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[飲食] 阿蘇踩場13 潮州邨

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
《阿蘇踩場》第十三集 潮州邨


第十三集 潮州邨
蘇施黃說她很少去潮州菜館吃飯,因為大部分的環境都很可怕──裝修永遠殘舊老套,枱椅像是開張五十年以來從未更換過,枱布洗到發霉,還有舉步惟艱的濕滑地板。
位於天后的潮州邨,以上所說的幾乎有齊,不過菜式質素好,有時候,阿蘇也忍不住幫襯。老闆是潮州人,當廚師四十年,人有熱誠,所以店鋪小小,卻有很多難能可貴的極品菜式。
好像潮州三寶滷水,這裡是鵝肉加鵝肝、鵝腸。滷水鵝肉上鋪滿切得厚厚的鵝肝,賣相普通,但入口即溶,冇筋,連她的一位法國朋友都大讚。至於鵝腸,現時想吃都很難找,不僅條­條肥嘟嘟,而且甘香爽滑。
一定要試的,包括清湯炖黑草羊,這個炖湯清甜不羶,還有兩三件羊腩,煲得夠腍,有陳皮香,飲完很暖胃。好吃的還有馬友魚,肉甜,不會死實;炸油粿夠鬆脆,花生糖漿餡不太多­,不會食滯;川椒雞惹味,沙嗲牛河炒得夠鑊氣。

潮州邨
地址:天后銀幕街16號地庫
電話:2887 1801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