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[飲食] 阿蘇踩場12 龍皇酒家

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
《阿蘇踩場》第十二集 龍皇酒家


第十二集 龍皇酒家
飲茶食點心都是香港人最愛的活動,不過來到龍皇,蘇施黃說,燒味才是重點。
她最喜歡去銅鑼灣世貿的龍皇旗艦店,地方闊落外,一排落地玻璃窗,可以近距離欣賞維港美景,要在銅鑼灣找這個開揚靚景,實在難求。最重要是地點就腳,隨時上來吃很方便。
來到龍皇,必吃是這裡的沙溪燒米鴨,半隻才售百五元,用三斤左右的米鴨,當地用穀餵養,所以不太肥,細細隻,燒好,皮薄,骨脆,肉嫩,多汁,一吃就知很不同。另外叉燒、嫩­油雞也不可錯過,叉燒夠肥,不靭,雞夠嫩,葱油惹味,似食海南雞,滑溜溜。加個小菜,來碗老火湯,再好不過的海景午餐。

龍皇酒家
地址: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2樓
電話:2895 2288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