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蘇GOOD 59 60 鮑魚慰勞宴



蘇Good - 鮑魚慰勞宴 - 第59集

一連60集《蘇Good》,今集來到最後一集,為了答謝各方好友的支持及各同事的辛勞協助,阿蘇特設美味鮑魚宴慰勞大家,並細訴《蘇Good》節目由來。
來到最後一集尾聲,阿蘇仍不忘向大廚偷師,今次便走進鈞哥的廚房學煮炒粉絲。要知道炒粉絲的最高難度是如何令粉絲不黏鑊,秘訣在於炒時加入豆芽菜,豆芽菜當中的水份可調和乾身的粉絲,並且能令其他材料容易與粉絲混和。有這麼的一個秘訣,要學煮鈞哥的乾燒粉絲煲,阿蘇,難不到你吧!
能令整個《蘇Good》節目順利完成,當中實要多謝幾位恩人協助,包括髮型師Herman Law、化妝師Rick Chin,以及服裝指導Kenneth Chan,他們既是阿蘇的合作伙伴,亦是阿蘇一直以來的好朋友。而在節目中,阿蘇亦道出了她的心底話。阿蘇謂她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績,原來是於早年在保險工作的11年間學回來的自我管理學,沒有這11年的經驗,就沒有今天的阿蘇。
不過,人人都話阿蘇惡,不信?那就不能錯過節目中最後部份--「加料蘇」,我們將阿蘇於60集《蘇Good》裡最惡最勞氣的精華片段原汁原味為大家奉上。若然閣下將來有幸跟阿蘇學廚,務必打醒一百分精神呀!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