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蘇施黃派山埃 累五千人冇錢撳

阿蘇專登派山埃 累五千人冇錢撳 2011-04-12


[轉載/Youtube] now101台前晚直播特別版《撳錢王》豪派50萬獎金,吸引9,011名家庭觀眾一起撳錢。不過,嘉賓蘇施黃一開始即派山埃貼士,連累過半數參賽者、共5,205名觀眾在第一題便撻Q,事後網民紛紛鬧爆阿蘇。

前晚《撳錢王》假觀塘apm直播,請來兩人一組共24對名人嘉賓到場參與遊戲。蘇施黃與叔父劉天賜一隊,遊戲前阿蘇說有信心至少答中三題:「黃霑死前話我哋兩個係家族中最冇用,係出嚟獻世,所以我哋今日想光宗耀祖。」

臨場改答案
不過,阿蘇最後變成臭名遠播,第一題問題時阿蘇與劉天賜給觀眾山埃貼士而遭網民狂轟。該題目是問廣東歇後語「倒掛臘鴨」的意思,司儀問阿蘇意見,她說答案應是「不知死活」,劉天賜則揀「死無對證」,豈料臨場二人卻揀了正確答案「油嘴滑舌」過關,但有5,205名觀眾在該題答錯出局,不少人因誤信阿蘇和劉天賜的貼士中招,紛紛在網上鬧爆二人。
事後問劉天賜為何給予山埃貼士?他說:「就係想影響到人。」阿蘇與劉天賜只答中十多題便出局,由於出局後仍要留在原位,阿蘇一度面黑黑。
節目在昨凌晨約零時三十分答到第42題才結束,由家庭觀眾劉女士勝出。劉女士事後找女兒接受now即場訪問,主持問她哪位嘉賓最可信?她說:「盧覓雪!我唔要蘇施黃。」

鍵鋒唔收口
現場名人嘉賓以商台DJ Donald及細蘇最厲害,答中20題,陳鍵鋒及周國豐一隊答中15題。陳鍵鋒早前在有線大罵無綫,前晚再現身now節目,他說:「我好自由,咁好玩嘅遊戲又有錢,梗係嚟,我要開飯o架,咁講又話我暗寸人哋冇飯開。」
此外,鍵鋒昨接受商台訪問,強調當日TVB是為數十元跟他拗數,並非幾十巴仙。他也不滿在《律政新人王2》變成閒角,自己的相在某些劇集海報中也被放到旁邊位,他續說過去半年返內地拍了80集劇集。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