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蘇Good 26 老少平安



阿蘇教煮老少平安

阿蘇教煮老少平安一定要在冬天二十度以下煮,否則鯪魚不能打到起膠。

首先將鯪魚切成片,再剁碎至起膠。

然後加生抽、糊椒、麻油、糖、生粉、水等,與鯪魚攪勻。

豆腐加鹽,放入魚袋擠爛,擠出水,加入豆粉、麻油、笎茜,與鯪魚肉一起攪勻後,蒸八分鐘即成。

老少平安型好味美秘方

一定要在冬天二十度以下煮,否則鯪魚不能打到起膠。

鯪魚一定要自己剁,不能出街買,否則口感差天共地。

攪勻豆腐後,一定要用手指將豆腐向內翻一翻,則型好靚仔。

不煮不相識

阿蘇與兩位師奶一齊整野食,然後一齊試味,三人老友鬼鬼之餘,難得的是阿蘇雖是師父,卻盛讚mimi煮得比她自己好食,可謂胸襟廣闊。

兩位徒弟都是煮食高手

阿蘇今次請來的兩位徒弟都是多年主婦,煮飯駕輕就熟,手勢當然不錯。

結果mimi的製成品,被阿蘇大讚比自己更好食。而mimi煎的鯪魚豆腐,亦被阿蘇讚不絕口。

而另一位師奶的刀工,亦是相當純熟,三人不煮不相識,真可謂教學相長。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