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蘇GOOD 2-03 炒飯 探訪失明人士

第3集 - 探訪失明人士 播出日期 2009.08.26(三)

阿蘇登堂入室探訪兩位分別是先天及後天失明的人士(Billy,Alex),深入了解他們如何買餸,煮飯,影相,教學,甚至去洗手間等等的日常生活情況,阿蘇感受到他們身體上即使有缺憾,仍抱著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,令阿蘇大為欣賞。Alex還親身下廚煮兩味,鮮魷炒西蘭花、炒飯、鹹蛋肉片芥菜湯。而阿蘇還蒙眼食飯,測試自己的忍耐能力。

食譜:炒飯
材料:
飯、豉油、叉燒、蛋
做法:
炒飯時飯粒一定要打散,然後才下叉燒及蛋炒熟,最後下生抽時要在鑊邊落,不要直接倒在飯上,要像贊酒一樣才夠香。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