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蘇GOOD 返嚟啦! 第四輯片頭

SO GOOD 第四輯片頭(24/8/09)


【明報專訊】《蘇GOOD》翡翠台 今日起(逢周一至五)晚上10時30分

蘇施黃返嚟啦!由有線電視 的《一粒鐘真人蘇》開始,蘇施黃鬧人鬧出風格,去年過檔無線主持《蘇GOOD》繼續破口大罵,但粉絲卻有增無減。今次阿蘇走出廚房,點只教煮食物咁簡單!

尋找隱世食竇

在新一輯《蘇GOOD》中,阿蘇教煮食的同時,更「加料」四出品嘗美食,推介隱世食竇。阿蘇「踢竇」走訪非一般人物的非一般煮法,包括失明人士、絕頂高人,在互相交流的過程中煮出人情味。

雖然與當年有線元祖版的《一粒鐘真人蘇》純粹教烹飪大相逕庭,觀眾亦有彈有讚,但阿蘇我行我素的性格毫無改變,但仍是收視保證,去年9月才播映的首輯不斷添食,到這輯《蘇GOOD》合共有逾百集。節目以「真煮、真食、真感受」為宣傳,其實應加上「阿蘇真惡」,因為廣告贊助與無線亦真是買佢怕呢!阿蘇鬧人的口頭禪「死蠢」、「白癡」與「茂利」是否仍然沿用,還是會加添新形容詞?留待觀眾慢慢「品嘗」。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