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蘇Good 21 金不換炒蜆



回味於避風塘時
阿蘇啟示,食也要食得有價值,今天再光顧大家姐,即場示範聽蜆秘技,更下旨大廚即煮咸菜蕃茄魚湯,令阿蘇回味兒時避風塘食高價美食的時光,阿蘇更加單鴨肶湯河,與工作人員分享年青時的至愛。

金不換炒蜆
材料:
金不換及大紅椒。

工序:
1.蜆先用滾水烚一烚,在熟與不熟之間撈起,然後用心逐隻蜆揭開少少。切記烚蜆後的水不能再用。
2.金不換逐片摘下來,一斤蜆大概用15–20條金不換。
3.將紅椒斜切,去銀(紅椒內的白肉及核)。
4.蒜頭切片。
5.準備生抽,米酒,糖。
6.用少少油落鑊,加入蒜片爆鑊後放蜆,然後落紅椒,在鑊邊加入生抽,加糖,鑊邊加米酒。
7.熄火後後加入金不換炒。

聽蜆秘訣
原來用耳朵便可揀選新鮮靚蜆,究竟聽的秘訣是甚麼?

阿蘇秘方將在節目中揭盅!並在節目後於此處讓大家重溫。

白蜆益街坊
阿蘇再會春秧街滿哥,以益街坊價,10元買一大袋白蜆,阿蘇更善心爆棚,贈送白蜆給老婆婆。

大家姐聽的秘訣
與阿蘇相識多年的避風塘大家姐教聽蜆秘訣,更加送選韮菜花秘訣,要能清脆折斷為好的韮菜花,並即場示範白灼韮菜花。

金不換炒蜆



Source: tvb.com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