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[飲食] 阿蘇踩場11 - Al Molo 意大利菜 Salami Samplar

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
《阿蘇踩場》第十一集 Al Molo


第十一集 Al Molo
蘇施黃說,喜歡吃意大利菜的朋友,揀尖沙咀海運的Al Molo準沒錯。
不但好吃,價錢合理,而且餐廳裝潢闊落舒服,一室整齊全木枱椅,感覺頗年輕。坐近窗口位置,可以望著維港海景食飯,Nice。
食物一樣出色。必吃的有Salami Samplar冷盤,一大盤十幾塊,有不同口味及種類,只是$148,幾個人吃都夠;
意粉更是一流,全部都是home made。在餐廳入口處,有間小房,房內有個女廚師搓麵粉做pasta,大家可以在玻璃窗看到整個過程。各種意粉當中,最特別是Fusilli,這種小螺絲粉沒加蛋來做,­特別煙靭,配basil pesto、番茄、zucchini醬,食落味道既清,賣相亦很燦爛,不吃素的人也很喜歡。Portion很大,是人家幾倍,但只售$168,又抵又好食,正。

Al Molo
地址: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G63號鋪
電話:2730 7900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