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[飲食] 阿蘇踩場10 - Pizza Express Romana 焗麵包仔

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
《阿蘇踩場》第十集 Pizza Express


第十集 Pizza Express
蘇施黃說,全香港的Pizza都不好吃,每次跟朋友說起,他們都會推薦阿蘇去Pizza Express,當中還有兩個是意大利朋友,異口同聲叫她去試試,結果,一點也沒令她失望。
她喜歡去海運大廈分店,地方大、樓底高,裝潢以航海為主題,開揚光猛,牆上掛滿跟海洋有關的飾物,客人可以一百八十度欣賞海景。
店內的開放式廚房,飾以黑白色條紋,一入門口,就會見到大班師傅高高興興地拋薄餅,氣氛好到極。
他們的薄餅,所有dough都是自己搓,蘇施黃說,最喜歡吃Romana,即是又薄,又大,又脆的批底;揀margarita,上面掃一層自製番茄汁一齊焗,焗完,仍見到­番茄醬,味道不酸,很鮮甜,因為是用全世界最靚的San Marzani番茄所做......非常正宗。
至於另一款必吃,就是Baked Dough Balls焗麵包仔,細細粒,熱辣辣,一啖一個,入口煙靭,正。

Pizza Express
地址:尖沙咀海運大廈地下OTG53號鋪
電話:2376 1182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