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[飲食] 阿蘇踩場09 - 富來粥麵 咕嚕肉

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
《阿蘇踩場》第九集 富來粥麵


第九集 富來粥麵
很多跑馬地街坊遇到阿蘇,總會告訴她,最近有甚麼甚麼好吃。
像昇平街街尾,就有一間街坊正店:「富來」。雖然不是人人聽過的名店,外表也是普通到極的茶餐廳格局,不過,那裡的小菜做得好出色。
一間名不經傳的小店,竟然可以做到一流水準,真的要拍爛手掌。蘇施黃大讚,富來的咕嚕肉,是全港三名之內,絕對好過大部分出名酒家。
肉選用脢頭,一點肥肉也沒有,鬆化得很。外面的脆漿,做得夠輕身,離肉,像英國的fish n chips,鬆而不硬實。酸甜汁推到有點拔絲,剛好掛在肉上,味道剛好,配菜不是菠蘿,而是舊式的蕎頭,很有心機誠意。100分是滿分,它有120分,單是為了這碟咕嚕肉­,都值得一去。
另外,沙薑雞也是一絕,大廚用冰鮮雞,一樣做出高水準,雞有鮮味,雞肉不腥。合格的還有煎藕餅、雞湯泡菜苗,超過一般街坊小店的水準。

富來粥麵小廚
地址:跑馬地昇平街8號地下
電話:2838 7226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