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[飲食] 阿蘇踩場06 - 一樂食館 燒鵝

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
《阿蘇踩場》第六集 一樂食館 燒鵝


第六集 一樂食館 燒鵝
去中環,如果不去鏞記食燒鵝,還有甚麼地方可以食到又平又靚的燒鵝呢?
蘇施黃推介,位於中環士丹利街的一樂食館,就有「平民鏞記」之稱,好食過深井燒鵝,《米芝蓮》也大力推介,可見它並不簡單。
這家細小的店子真的很小很小,主力賣燒味,叉燒靚,燒肉不好,燒鵝瀨粉、燒鵝髀飯則是一絕。小店老闆沿用祖傳古法,在店後每日燒製,因此隻隻新鮮出爐,脆卜卜、熱辣辣,而­且燒鵝肥瘦適中,肉質細嫩,難怪一間小店,可以日賣幾十隻燒鵝。
最正是價廉物美,四十多元一碟燒鵝髀飯,三十多元一碗燒鵝瀨粉,加幾元連飲品,可說是全中環最抵快餐,所以在午市時段一定逼滿人,而門外不停有上班族排隊幫襯。像阿蘇,就­選在下午茶時段光顧,包保輕輕鬆鬆食到靚燒鵝。
記得,原本在士丹利街25號的小店,11 月尾搬去相隔幾步的新鋪繼續營業,多行幾步路,就有靚燒鵝食。

一樂食館
地址:中環士丹利街38號金禾大廈地下
電話:2524 3882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