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[飲食] 阿蘇踩場07 - HOME All Day Breakfast

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
《阿蘇踩場》第七集 HOME


第七集 HOME
位於銅鑼灣加路連山道的Home,蘇施黃大讚是間心機小店。
店名叫HOME,行過門口,一點也不似屋企,不過,入到去,就似返到屋企了,side board上面放了幾本書,幾樽酒,一個阿嫲時代的黑電話,一大個鏡,玻璃花樽插了枝乾花......看似不在意,其實營造一個非常home feel的感覺。
小店到處放滿非常靚的木櫃,好歐洲feel,據說有些是上手留低,有些自己加添,燈都好靚,證明店主很有taste。
店主叫Jeremy,在英國讀書,鍾意食,回港後,在廣告公司做會計師,後來想開餐廳,於是放棄高薪厚職,返回英國的藍帶廚藝學院(Le Cordon Bleu)拜師。他的餐廳主打英式Comfort Food,自知廚藝一般,他聰明地只負責揀貨,而且揀得唔錯,有80分。
全因一男一女小廚師,好有passion,年青香港人,煮得相當英式地道。菜式不多,意粉、沙律、湯、肉食等,來這裡,推介的就是英式早餐All Day Breakfast。
這份英式早餐窩夫,present精緻,端來便想即食。窩夫配牛仔腸、煙肉、濃邊蛋等,豐富飽肚,是Jeremy在英國生活時常吃的口味。兩角脆脆的窩夫,用上全脂奶,加­重了蛋及牛油分量,入口蛋香特別濃郁,窩夫較厚身,外脆內軟。香腸是本地貨,飽滿有肉汁。
另一款egg benedict亦出色,不似坊間一客有兩件,反而加多了火腿、煙肉或煙三文魚,每隻雞蛋都是半生熟,蛋汁加上酸咪咪的荷蘭汁,少了油膩,有酒店水準。
Overall,好抵食,又平又正。

HOME
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1號地下
2881 5598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