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京都蘇GOOD

京都蘇 GOOD
首播日期: 2011.10.09 8:00PM


京都是日本的千年古都,市內處處可見歷史遺跡,當中不少更已列世界文化遺產,散發着日本王朝貴族獨特的文化氣息,更是藝伎、能劇等傳統文化藝術的重鎮,古意盎然,典雅細膩,於日本芸芸大城市中鶴立雞群,如此有個性,難怪得到性情中人蘇施黃(阿蘇)青睞!鍾愛日本,偏好京都的阿蘇,更獲日本京都府商工勞動觀光部委任「京都國際旅遊領航大臣」,由阿蘇「領航」暢遊京都,保證電視觀眾眼界大開,領略前所未見的古都風貌。

一連三集節目,相識滿天下的阿蘇會帶大家「玩轉」京都,拜訪當地好友,住宿富有古樸風味、庭園圍繞的傳統旅館;吃盡舉世知名的皇宮料理、寺院精進料理、懷石料理,還有時令蔬果、鮮嫩和牛等特色美食。阿蘇更會推介大家品嚐她眼中「全世界最好吃的天婦羅」;見識數百港元一盒的栗子有多甜美?當然還有必買的精工廚具、頂級茶葉等手信。阿蘇此行,更會親身體驗藝伎生活,粉墨登場,一嘗獨特妝容和服飾打扮!貴為「京都國際旅遊領航大臣」,阿蘇帶大家遊覽的自然不是等閒人能到訪的重地,京都府知事親自接待阿蘇到京都府公館作客品茶;攝製隊還會深入守衛森嚴的二条城,解構其建築上的奧妙!三個星期天的一小時視覺旅程,目不暇給!

監製 何小慧, 蘇施黃
編導 任冠雄, 李子聰, 何冠雄
主持 蘇施黃

為了推廣日本京都,蘇施黃在節目中破天荒扮藝伎,展露極罕有的阿蘇媚態。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