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[美食推介] [一粒鐘真人蘇] [蘇Good II] [蘇Good] [蘇Good過年] [蘇絲黃熱門影片] [蘇施黃娛樂] [蘇施黃食譜]

[娛樂] 蘇施黃出入養和化療室與金燕玲同遊京都

1216 八尽娱乐- 你認為阿蘇有冇病?
阿蘇出入養和化療室 與金燕玲同遊京都


阿蘇食住藥遊京都


[轉載/Youtube] 蘇施黃近年被指身患頑疾, 97年先有類風濕關節炎, 05年患第二期乳癌, 08年再患上甲狀腺分泌失調,最近更有指她子宮比正常脹大了一倍。
年前阿蘇曾在專訪中說:「最好就賺夠兩億,等我同愛人下半生無憂!」據知阿蘇月前已多次出入養和醫院,其間更進出化療病房,可見她身體機能再一步下降。曾說過臨死前想再去日本京都遊玩的她, 11月中如願,與「愛人」金燕玲同遊京都。
本刊獨家直擊,發現阿蘇面瘦腹脹,面容雖然有點憔悴,但每當與金燕玲一起外出遊玩便變得精神起勁。看來治療阿蘇的獨門秘方,就是金燕玲的支持。

[蘇GOOD]

[蘇Good II]